兔子不在家。

微博ID:灿灿灿灿靥_
欢迎你们来找我玩,科科!

© 兔子不在家。 | Powered by LOFTER

《上瘾(overdose)》[下]

Chapter 17



鹿晗听到吴世勋说要一起去机场接边伯贤和朴灿烈,内心是十分拒绝的。义正严辞的和吴世勋据理力争:“边伯贤回来关大爷我几毛钱事儿啊?回来就回来呗,爷还的去给他接风去还是咋的?红毯要不要从首都机场铺到他公司门口?咱们两给他两做花童,操!这特么是办婚礼吧。”

这满嘴的火车跑的吴世勋也是听不下去,把人抓到怀里抱着,好脾气的哄:“哎哟,我说祖宗你这张嘴就来的都是些什么啊?灿烈受伤了,再说了,爷爷去世伯贤也废了不少心,去接一接也是应该的嘛。”说完顿了顿,开始装可怜,“你过几天有要出去采风了,我不想和你分开嘛。”不擅长撒娇的吴世勋的首次尝试,自己臊的耳朵都红了。

也不知道是边伯贤的帮助触动了鹿大爷,还是吴阿乖的甜言蜜语起了作用,最终鹿晗还是认命的和吴世勋一起站在了首都机场接朴灿烈和边伯贤的机。

边伯贤走出大厅的时候看到了鹿晗着实吓了一跳,心情颇好的打趣道:“哟!这可是天上要下红雨了,我接了鹿爷无数次机,这还是头一次让咱鹿爷接我的机。”

朴灿烈听了也跟着附和,“鹿爷来接机,这也太难得了。”

听着这小两口轮番的挤兑鹿晗,吴世勋心里老大的不愿意,边伯贤算是长辈他怼不得。只能走到朴灿烈身边一巴掌拍到刚刚出院的发小后背骂道:“你不也偶尔要脸么?”

朴灿烈:“……”

“不要脸”的朴灿烈吃瘪的模样,看的边小舅舅丝毫没有护短的想法反而想给吴世勋拍手叫好,可顾及着朴灿烈的面子一直憋着,只能拉过鹿晗和他商量之前鹿晗提过兴趣的一个投资来转移注意力。

吴世勋倒是看到机场的咖啡店才想起来鹿晗今天还没有喝咖啡,估计心里正不爽着呢。便揽着朴灿烈和边伯贤鹿晗交代:“我和灿烈去买杯咖啡,你们两去车上商量着等我们吧。”说着就挂在朴灿烈身上,也不管对方愿不愿意直接把人拖进了咖啡店。

点完饮品,吴世勋刚刚准备付钱的时候朴灿烈却急忙递上了自己的卡,还不忘对吴世勋抛了个媚眼,口气得瑟的解释道:“伯贤的副卡。”

一副“老子被包养了好厉害吧”洋洋得意的模样,吴世勋看了也是非常手痒了。刚准备吐槽两句就被服务员的声音打断:“不好意思,先生,您这张卡的额度不够。是否还有其他的卡?”

朴灿烈只能灰溜溜的收回所谓的边伯贤副卡,换了自己的卡递过去。而吴世勋则一直板着脸,直到走出咖啡店表情都不太自然。朴灿烈忍不住推了推他,“行了啊你,想笑就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人都发话了,吴世勋也不再憋着了,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这架势仿佛是能指着这个笑下半辈子,笑的气都不顺了还不忘挤兑朴灿烈:“哈哈哈哈……边……伯贤……是给了你一张……公交卡……的副卡么?哈哈哈哈,一百块的额度都没有?哈哈哈哈……”

一路笑到上了车都停不下来,鹿晗和边伯贤好奇的问了缘由。鹿晗自然也随吴世勋,笑的一脸欠。边伯贤倒是心疼的揉了揉朴灿烈的头发,解释道:“傻孩子,卡虽然给了你我还没去开通,你这么着急献宝,丢人了吧。”

鹿晗在一边笑的直出气儿,爱瞎白话的毛病又涌了出来:“你这副卡都开了三年多了,还没开通也真是够可以的啊。”说完又意识到这句话说的有点儿不合时宜,只能又怼了一句:“不过……不会开通也就一百块的额度吧?真的给咱乖宝做公交用的?”

边伯贤听了抬手就想锤鹿晗,想当年自己和鹿晗互怼还是旗鼓相当经常大战三百回合都分不出个胜负。可自从有了两个小的,吴世勋的嘴上功夫相比鹿晗也是毫不逊色,而自己家这个不但不会说反倒经常拖后腿。

导致,如今鹿晗和吴世勋小两口两节更比六节强,怼起人来马力强劲。而自己带着朴灿烈这个拖油瓶,战斗力瞬间减半。

势均力敌的战斗一下子就变得输赢毫无悬念了。

吴世勋任劳任怨的给当车夫,鹿晗和边伯贤在后排正聊得开心,挥手就把朴灿烈赶去前边儿坐着了。说着,鹿晗突然放大了声音:“那个,提前给你两通个气,我和吴阿乖可能过段日子准备出柜。”

“出就出……”边伯贤没在意的随口乱答,话还没说完就自己噎住了,“等等!你说什么?出轨??”一脸见了鬼的表情盯着鹿晗。

鹿晗无奈地耸耸肩,“对,出柜。”

“我说鹿爷,就咱家这情况,出柜比出轨都难,你可别闹了吧。”边伯贤劝解道。

听着边伯贤的话,在前面开车的吴世勋抿了抿嘴唇,显得有些紧张。相比之下鹿晗倒像是个局外人,语气无比的轻松:“老爷子走了,我爹妈沉迷科学无法自拔,叔伯也都在外省问题倒是不像你家复杂了。就是世勋的工作麻烦一点,不过也就是和家里人说一说,也没准备闹的满城风雨的。”

鹿晗态度虽然散漫但话里透露出的消息,让边伯贤可以感受到这是他深思过后的决定,也不再多说,只是点了点头,最后还是补了一句:“有要帮忙的地方尽管说。”

而做在前头的朴灿烈,惊讶的看着吴世勋,默默的在吴世勋的视线转过来的时候给他比了一个大拇指以示鼓励。

把人送到家门口,鹿晗和吴世勋也不多啰嗦,丢下一句“等朴灿烈养好了咱们再聚。”就没有丝毫留恋的跑路了。吴世勋那踩油门的架势,着急的仿佛回家洞房的新郎。

边伯贤小心的把人带回家安顿好,朴灿烈本来在部队里就糙惯了,也没什么不自在。惬意的瘫在沙发里看这站在茶几前收拾东西的边伯贤,心情愉悦,除了有点儿小低落。

这点低落也丝毫没有要掩饰的意思,所以很快就被边伯贤捕捉到,绕过茶几坐在了负伤的朴灿烈面前,揉了揉他的脸颊:“耷拉着个脑袋,干吗呢?”

两人回归恋爱模式之后,边伯贤不自觉的就把朴灿烈还当成三年前的小屁孩儿,没事就喜欢揉揉脸蛋顺顺头发,似乎忘记了自己的乖宝早就被历练成了一个杀人都不会眨眼的铁血战士。

不过朴灿烈乐得亲近边伯贤,也刻意的收敛了自己的那身子肃杀气儿,单纯明艳的小脸装起纯真无辜来甭提多无害了。脸颊在边伯贤的掌心蹭了蹭,笑眯眯的回答:“小舅舅是不是可以和我解释一下,小舅妈是怎么回事儿了?”

这一问倒是把边伯贤问愣住了,朴灿烈难道不是早就知道他和夏沐晨是形婚的关系?试探性的开口:“你觉得呢?”

朴灿烈:“我哪里知道。”

“你就不怕我和夏沐晨结婚真的是两情相悦,你这样撩拨我。你就是拿了小三剧本,我就是拿了负心汉剧本了。”边伯贤有些无语的说。

朴灿烈自我认知十分清晰,面对别人的时候他绝对是个实打实的好青年,遵纪守法敬畏科学。可对上边伯贤,什么三观道德法律统统都得靠边站,只有这个人才是他唯一的行为准则。把人拉近顺着后颈一直舔舐到耳后,才贴在边伯贤的耳边带着点儿撩拨的气音:“你只能是我的。至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我一点儿也不在乎。”

边伯贤的心就算是铁做的,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甜言蜜语给化成了绕指柔,转头碰了碰朴灿烈的唇,“我和夏沐晨是形婚,听夏沐晨说你见过图繆了?应该也看出来他两才是一对儿了吧。”边伯贤顿了顿,才抬眼对上朴灿烈的眼睛,略带歉疚的说:“但是,我和她短期可能不能离婚。等到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和鹿晗吴世勋一样,但是不是近期,朴灿烈你信我么?”

“信!”怎么可能不信,自己当初可是做好了,即使边伯贤和夏沐晨是真的夫妻,只要边伯贤还要他即使给他做个情人都好的打算。形婚这样的答案,已经让朴灿烈的内心被喜悦充斥,因为吴世勋、鹿晗要出柜的那点儿倾羡这会儿早就被蒸发殆尽。直接拦住了在自己面前的人,没有更多的言语,直接吻了上去。

接吻的间隙,还假模假样的征求了一下小舅舅的意见:“报告长官,我想白日宣淫请批准。”

说完也不等人回应,动作迅速的把边伯贤身上的衬衫都剥了下来。恍惚间边伯贤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朴灿烈这个小兔崽子,为什么单手扒衣服的技能都这么娴熟?

——tbc——

嗯,又是好久不见。本来也没有时间更这个的

但是,有一个小宝贝和我说明年中考,希望可以看看上瘾给她加加油。

所以,兔老师也非常努力了!

希望,要中考的小宝贝们和准备高考填志愿的小宝贝们都可以顺利啦!

希望各位不要get这种新型催更技能。兔老师承受不来!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32)